盧語錄
經由 在 10月 11, 2020
(|)
1.3k+ 閱讀

(疫情之下)

-又是時候政府中期調查市場薪津,政府一向强調跟貼市場。近來私人機構裁員減薪放無薪假不絕於耳,不知政府公務員又會否跟隨?

-國家主席和國家總理薪金多少?他們管治十四億人口。特首管治七百萬人,是否應按比例調整?以一國為重,以一國為本?

-習總訓示考古。失業情况趨嚴重,有壯男正尋找目標淘古井。

-以前有毛主席思想,有小冊子印製毛語錄。現在有新時代習思想,習語錄應快出版,將成暢銷書,人手一本,居家外出,防身必備。

-官員一向强調依法治港,最近有教師被裁永遠不能執教,特首說教師沒有犯法,只是專業失德,並會繼續抽出害群之馬。各位市民,政府又有新猷「以德治港」,繼而「以抽治港」。

-外交部迎春花說涉港涉彊非人權問題。再簡單的說,這不是人的問題,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市面暢旺時,店舖瘋狂「起租」,現時情况,商戶紛紛「棄租」。

-內地十一黃金週,報導內地遊客6.18億人次。遊客定義是從別處來遊覽的客人,6.18億是全國人口近半,惟不知人次詳况。

-Staycation是近來新名詞,尖沙咀帝苑酒店員工確診。新字迅分拆,住客不能stay,酒店要vacate房間設施停業。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以前偷渡來港,現在偷渡離港。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11.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