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10月 12, 2020
(|)
1.2k+ 閱讀

魚缸搏鬥加上長時間疫情疲勞,一般的staycation已不管用,日前便有財經基金界人士發起《四個小生去旅行》行動,前往馳名已久的薀莎水療「鬆一鬆」、充充電,「領隊」溫大哥當時說,除了一個「正」字,找不到其他詞𢑥形容。

 

踏進寬敞大堂,四周充滿泰國式設計,柔和的燈光。陣陣獨有香熏香味,令人心曠神怡;所有裝飾和器皿,絶大部份泰國進口,仿照泰式五星級渡假酒店設計,獨具氣派、優雅,確是與眾不同。

 

薀莎水療酒吧、卡拉OK、泳池及浴室等,俱推行多項防疫措施;員工都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水池每天至少3次換水、投入消毒藥丸較以往頻密;至於淋浴間、按摩椅方面,亦梅花間竹開放,確保顧客有一定社交距離。

 

事實上,該水療佔地逾四萬平方呎,絕對夠乾淨,更有單人貴賓房;加上專業了得,溫總謂,技師一按便知第三節勞損,令其嘖嘖稱奇不已。

 

各項附設施亦不可多得,其中餐飲服務就有新鮮水果、鮮榨果汁、中式美食和點心,全日供應。其中一項溫總予其至愛的瑤柱海鮮炒評語是:色香味俱全,較之不少星級酒樓食肆有過之而無不及。

 

薀莎地點方便,炮台山地鐵站一出行三十八步便到,鬧市繁華的中心地帶,難得有此偌大面積而設備完善、專業管理的水療,實為遠離喧嘩,調劑繁忙生活節奏及社交消閒理想去處。

 

正、大、靚、舒服、服務態度俱佳,難怪財經界重量級大哥大都齊齊豎起大姆指讚不絕口說「掂」。

 

高溫水池、均溫水池、凍水池、桑拿室、蒸氣室、獨立貴賓房、水療房、多功能房、獨立休息室。通過刺激經絡、推拿經絡、穴位促進氣血暢通、求得健美。按摩師經過挑選和專業的培訓,一個舒適的環境、全方位的水療及按摩服務。特設的女賓部,更適合一家人去享用;無論做那種行業,無論身心有多疲累,到此一遊,必可釋然盡情放鬆與享受,難怪「四個小生」喜悅滿載、樂而忘返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