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0月 15, 2020
(|)
1.1k+ 閱讀

 

李鋈發MH

今天,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隆重召開,我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總書記指出,深圳要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規劃建設好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要繼續鼓勵引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充分發揮投資興業、雙向開放的重要作用;要充分運用粵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港澳青少年來內地學習、就業、生活,促進粵港澳青少年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總書記的這番話充分證明,中央十分關心香港,重視香港,期望深圳能透過和香港的合作,不斷提升城市競爭力,推動城市發展。廣大香港市民亦應當從深圳的發展中獲得啟示,放下政治爭拗,凝心聚力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中,推動香港長遠發展。

作為香港工商界人士,本人將以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為契機,繼續投身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偉大實踐中,為推動香港和內地的交流合作,為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世界一流灣區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分類: 1.宏觀經濟
高扬
代表深圳人民热烈欢迎哈
derrick ng
深圳的作為作為中國的特區,一直發展到現在已有40年,可以說取 得非常大的成功,相信張來深圳的發展會令人更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