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1月 15, 2020
(|)
1.3k+ 閱讀

(疫情之下)

-美財政部收到風,中方將DQ四名立法會議員,先發制對等行動,宣佈制裁四名中港官員。

-不完全清楚美方制裁準則,小編認為祭旗對象宜找「有人有物」在美境內或才能起作用,避免遭受嗤之以鼻。

-美國制裁包括限制入境。中方不用制裁早已定下某類人不可內進。

-拜登競選時曾揚言取消侵侵定下的一些行政命令,不知會否邀請林鄭等人赴美,歡迎走資,並要求林鄭取消「嗤之以鼻」。

-中央DQ某些不認同的議員,果如是,則以後議會超順暢,效率分分鐘好過人大,無質詢,無拉布,立法會可提前放暑假。

-某人大批評反對派經常提出點人數,若以後廢除此例,可以開會時只需發言人出席,其他在餐廳嘆咖啡,一聲號令才回會議廳投贊成票,樂過大家樂,快活過大快活。

-張建宗表示開會點人數應需要時才做。泛民議員的確認為需要噃!所以應修例只能主席認為需要才行。

-又或恐開會不夠人數,可考慮修改法例,議員可簽Proxy,委託其中一人代出席,則出席率每次百分百。被委託之議員需身體健康,由朝坐到晚,可瞌眼細聽,但不能流口水,挨此義氣者亦宜抽籤輪值,以示公允。

-律政司長介入陳志全起訴郭某,理由未知。或會有懷疑陳某衣領有强力黏膜,碰到郭某的手,直至拖行多步掉下才能甩掉,如此,陳某或可被控訴襲擊罪。

-愈來愈多人可免檢進出港邊境。宜發行街紙攜帶身上,以兹識別。

-曾檢測者亦宜獲發檢測證明書,方便出入,相信食肆等會較歡迎此類人士,如果能記錄於晶片,植入額上,可解决不少紛爭。

-議員其中職責包括監察政府運作。民主派監拆不成,被拆出局,另邊箱,保皇派則揚言要加强監擦(鞋)。

-商業運作有一專用名詞Chinese wall,目的作用以隔離某些敏感消息洩漏而引致利益衝突。侵侵上場不久便建起邊境圍場,繼而施行多項保護措施,American wall大行其道。

-美官員譴責香港DQ議員事件。以牙還眼,中方大可譴責美國開除國防部長。

-加拿大放寬對港人移民措施,料可吸引十萬計港人。中央應以眼還牙,歡迎在港三十萬名加籍人士移民中國大陸,並放寬入黨條件,列舉做黨員的好處。

-立法會民主派議員總辭,政府官員謂議員職責是監察政府,建制派議員批評請辭議員不負責任。民主派議員話究竟你哋想我哋點,留係度又話阻頭阻勢,走又話不負責任。(小編按,其實好簡單,只要你哋留响度,凡有提議就舉手贊成,以後定期出糧就得喇。)

-政府從善如流,室內外限聚令將劃一為四人,可能是回應麻雀公會要求。過去一行六人進出食肆,出入皆須步操整合訓練。

-今天經營食肆要非常靈活變陣,四位六位每週不同。

-美國總統選舉點票爭持不下,未有最後結果宣佈。何不成立兩個美國,一為美利堅共和國,一為美利堅民主國,各州各自加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15.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