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1月 18, 2020
(|)
1.1k+ 閱讀

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終端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供應商百富環球科技00327.HK)今天宣佈,百富的A920安卓智能終端首次出現於英國唐寧街10號,為「虞美人花慈善活動」(Poppy Appeal)籌款。

 

這是英國皇家退伍軍人協會(Royal British Legion)最大的活動,以紀念在戰爭中喪生的軍人。為響應支持籌款活動,英國首相約翰遜透過百富的A920智能終端的非接觸式拍卡完成交易,購買虞美人花。

 

A920智能終端內設有由百富(英國)提供的POSitive付應用程式,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為慈善機構佈署,為慈善出一分力。外型時尚的A920智能終端是新一代多合一支付設備,將智能手機般的功能與安全支付結合,消費者可以進行不同形式的支付交易,包括非接觸式拍卡及手機錢包交易。

 

百富EMEA地區銷售總監Mark O’Flyn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英國皇家退伍軍人協會使用百富智能終端進行一年一度的虞美人花慈善活動。我們感謝Secure Retail與其夥伴的緊密合作,為英國皇家退伍軍人協會帶來安全、便利和非接觸式的支付解決方案。」

分類: 6E.TMT行業
關鍵詞: 百富環球(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