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2月 4, 2020
(|)
1.2k+ 閱讀

澳洲NO.1天然健康保健品牌BLACKMORES歷史悠久,以各種保健產品全方位支持香港人健康,多年來深受大眾歡迎。昨日 BLACKMORES 更請來品牌星級用家陳豪Moses拍攝互動短片。劇集「殺手」大受好評,成為視帝大熱人選的Moses表示工作非常充實忙碌,面對疫情,Moses的家庭生活亦出現新常態,小朋友需要停課,與小朋友相處的時間相對增加,要兩面兼顧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Moses於活動中亦有分享自己的保健心得和保健品的選擇。

陳豪Moses於拍攝中表示最近疫情反覆,加上工作忙碌,要保持身體健康都有一定難度。幸好他一向有進食保健產品的習慣, BLACKMORES 就是他的首選。成為 BLACKMORES 的星級用家已近1年多,Moses 一直都有服用無腥味魚油1000 保持心血管健康及增強記憶力。活動中,屈臣氏註冊藥劑師更為Moses準備「入劇三寶」,包括無腥味魚油1000、葡萄糖胺1500及腸道益生菌300億,為要長期拍劇背對白、拍動作戲又食無定時的Moses打打氣。

 
作為圈內出名的好爸爸,Moses 於活動上都大方分享疫情下與家人相處的趣事。臨近聖誕,Moses亦精心為家人挑選合適的保健品作為禮物,他分別為太太及小朋友選了 BLACKMORES 的腸道益生菌300億和兒童多元維他命咀嚼片,一起補充營養,提升免疫力。暖男爸爸即使要忙於工作,亦會無時無刻守護家人的健康!

分類: 6F.醫藥行業
關鍵詞: blackm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