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2月 30, 2020
(|)
1.2k+ 閱讀

將軍澳近年發展迅速,相信人口已超四十萬,這個以前偏僻且曾被稱為堆田區的填海地方,已經不可同日而語,樓價不比港九市區遜色,有稱為獨立屋售價數萬元一呎,所謂獨立屋,是連着兩旁的半獨立式數層樓房,除了面向海或像河的內海,左右後均被聳立的高廈包圍着,前面是行人路,私隱度低,區內新樓建築之多可能是港九各區之冠。

目前香港受疫情肆虐影響,各行業均叫教命,但在將軍澳區,各大小飲食業與港九傳統旺居不一樣,無論限聚令收緊或放寬,也可算不愁顧客,只是限聚令和營業時間縮短做少了生意,假日要拿籌排隊等位,平日上班時間也不一定是隨便有檯,是逆()市中的奇葩,比起一向屬於旺區如銅鑼灣和尖沙咀一帶,將軍澳區經營餐飲業的或可較放鬆一口氣。

將軍澳區還有一間二十四小時營業的百貨公司,是日本的連鎖店,規模不小,內裡陳設形式和售賣品種如處身日本,難怪受年輕人歡迎,筆者有個晚上近十一點刻意入內逛逛,以水泄不來形容實不為過。31日大除夕天,恐怕不為奇又出現街外排隊進百貨公司怪象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30.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