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3, 2021
(|)
1.2k+ 閱讀

(編者的話)

-手機被濫用,除夕開始至元旦,小編忙於删除賀年咭,賀年語,賀年短片,全都是來自轉發又再轉發,有些收過n次,發送者只為轉發而發,不會理會更不會記起從何來及轉發給了誰,無半點誠意及新意,筆者觀察,此類熱衷的發送者大都是無創作意念,屬於生活頗無聊之人,不放過任何節日轉發,如果有人發給他們清明或重九快樂,他們也迅即轉發如儀。

(本港新聞)

-恭賀春釐,今年是2048年,有冇攪錯?冇錯冇錯,因為去年是2047年,中英聯合聲明之五十年不變剛屆滿,所以已成為失效之歷史文件。

-新冠肺炎變種,自武漢爆發後,現已有英國種,南非種。Covid19不足以劃歸種類,說地區名稱又被認為污名化,究竟要點叫?

-深水埗發現地下古羅馬建築,有人認為香港早期是屬於羅馬帝國,既然中英聯合聲明已被一方定為過時之歷史文件,或可能準備向聯合國申請由意大利管轄。

-某樓房燈神謂移民門檻太低,不用賣樓移民。不少港人一生為樓奴,不賣樓可能「水腳」也不夠,且燈神言論有煽動移民之嫌,可被視為分裂,又或危害國家安全。

-十二瞞逃在內地被定為非法入境,有判三年徒刑,有人認為已輕判。大陸非法來港時有所聞,未聞港人偷渡入大陸,難得抓得機遇,非重罰不可?

-水費大幅度增加,原來依政府囑咐,每次洗手至少二十秒之故。

-自從全民戴口罩後,以前一度盛傳之迷魂煙黨無從下手向途人噴煙行劫。

-螞蟻集團被停止上市,陸港兩地用螞蟻搬家方式運出人民幣亦遭受打擊。

-政府官員不斷呼籲港人到內地大灣區發展。亦有不少提議將每年從內地來港平均十萬人之數配往內地大灣區。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