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1月 4, 2021
(|)
1k+ 閱讀

送舊迎新展望2021,在全球經濟復甦帶動周期藍籌盈利改善、順應弱美元下,國際資本加大對新興市場優質資產配置的趨勢,港股「辛丑牛年」有望迎來真正的「牛市」。

 

沛然環保顧問(8320)12月30日公布,與新新媒體集團訂立無法律約束力意向書,同意就雙方潛在互利合作及協作進行進一步磋商。雙方考慮就潛在交易成立合營公司(「新公司」),集團與新新媒體分別擁有90%及10%權益,提供可持續發展公司通訊、有關環境、社會及管治的相關金融公關以及商業媒體服務。 

 

鑑於環境、社會及管治於金融市場及業務分部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新公司將專注於向於金融市場及業務分部的客戶提供可持續發展公司通訊、有關環境、社會及管治的相關金融公關及商業媒體服務,包括上市及非上市公司,以提升及幫助環境、社會及管治於金融市場及業務分部的發展。 

 

沛然為投資控股公司,乃香港首家提供可持續發展及環境顧問服務GEM上市公司,主要於香港、澳門及內地從事提供有關綠色建築認證顧問、可持續發展及環境顧問、聲學、噪音及振動控制及視聽設計顧問以及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顧問的顧問服務,提供一站式按需求服務,業務涵蓋綠色及健康建築;聲學、視聽、照明及劇院規劃;環境顧問及可持續發展設計;綠色金融、可持續發展策略以及環境、社會及管治;及智能及綠色物聯網(IoT)五大範疇。集團正發展提供可持續發展融資、投資管理、集資及房地產諮詢服務於亞太地區的新服務。 

 

新新媒體集團是新時代的財經及商業媒體集團,主要從事於多管道內容製作(multi-network contents)包括視頻、平面媒體、網站、社交媒體、即時通訊群組管理以及財經及商業相關的授課服務。新新媒體集團旗下擁有多家新媒體品牌,包括《炒股幫》財經週刊、《投資先機》商業雜誌、《成報財經》、《投資360》網站及《天富財經》網上頻道等。 

 

兩者合作可創互補雙贏局面,為市場普遍看好。沛然環保現價未盡反映相關利好因素,宜伺機低吼,以52周高位0.172元為中線目標,上升空間逾兩倍,策略性持有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