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24, 2021
(|)
1k+ 閱讀

(本港新聞)

-前董特首歌仔「國家好 香港更好」未見效。國家去年增長2.3%,香港呢?

-陸港分別譴責美國所謂制裁陸港官員。說之「所謂制裁」,言下之意理解,所謂者非實則也,既然否定為不是制裁,何足掛齒當一回事?

-中方反制裁,連本帶利兼起釘,一口氣制裁28美官員,可惜全部已卸任,似乎賊過興兵,不過還是不清楚,彼等是否仍有銀行戶口?否則是不對等制裁。

-市面一片不景,但近日大夾萬突然暢銷。聞說不少高官準備不時之需。

-造反派有所謂攬炒,亦有謂政府官員的措施存攬炒效果。原來最大攬炒派乃新冠病毒也。

-有大廈不同樓層同座向單位相繼有確診,謂之直向傳播。病毒厲害,採足球戰術,有直傳,有橫傳,有大腳傳中,又有密集,更有裝越位。

-海洋公園改變經營方式,山下免費入場。至於山上,套用泛民派語,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有市民埋怨政府對疫情手段不夠强硬。政府非軟弱也,政府大搜捕,絕不手軟。

-政府唱好疫苗,樂觀表示疫情將很快解决。但市民相反,存懷疑態度,甚至表明現時會拒接種。

-佐敦區多幢大廈凌晨突然被封鎖作强制檢測,但一日前全港已悉曉。莫道港府政策不透明,先前也有警察預約拘捕,以後凡事也應預先張揚,唔該。

(神州消息)

-馬云沒有公開露面頗長時間,突然在網上在線發表講話,表示一直學習和思考,但沒有透露身在何處,有中國特色的電視認罪味兒。

(國際新聞)

-英國發現變種新冠病毒,未聞有變種對策。同樣,英國的變種BNO計劃,亦未知中方有何對策。

-中方反制裁美前政府官員多人。傳聞美方亦將報復性大量制裁前國民黨政府更多人。

(財經版)

-全世界疫情依然嚴峻,經濟仍陷困境,惟各地股市斷創高位,香港一舉衝破恆指三萬,有謂是北水南來,美股更創歷史新高,是乜水越洋來?

-前美總統侵侵在位時曾多次驕傲地說他的政策使股市創新高,拜登登場之日,甚麼也未做,已打破前高位。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24.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