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2月 7, 2021
(|)
1.3k+ 閱讀

(本港新聞)

-黃大仙一向有求必應,今被實施限足令,赤松大仙可能發嬲,以後問都唔應也。

-多幢大廈被封以進行強檢。有謂欺負弱勢之民居,如果IFC有確診,當局敢封否?

-林鄭一再表示要等待內地疫苗注射數據。看來諸多苛索,對祖國不信任,從來忠於黨的「只要信 不要問」。

-近來流行「突襲」,居民惶恐,不知何時會受襲。林鄭似乎表現對「突襲」興奮,流露自豪本色,頗有「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

-「突襲」均是晚間通宵進行,粵俗謂電燈着,鬼‘抆’腳,有理由相信病毒是晚上活動,所以食肆要黃昏六時後禁堂食。

-公務員工會總幹事希望政府對公務員仁慈一點。俗云慈母多敗兒,父母官用心良苦也。

-男人明明是陽性,近來檢測希望自己是陰性,又女人亦明明是陰性,也要盼望自己是陰性。

-續談限聚令好處,晚上已全無應酬宴會,港人省卻不少支出,儲蓄數字暴漲,於是富豪人數大增。當然假設閣下仍然有份工,亦不需要放無薪假者。

(財經版)

-美股GameStop從四百多美元大幅回落最多,沽空機構所言非虛,時間不配合已。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7.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
盧語錄
網站軟件問題,有些字非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