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2月 15, 2021
(|)
668 閱讀

恭賀新禧!祝各位牛年牛咁眼? 實新聞。

(本港新聞)

-多幢大廈被封強檢,有人埋怨電視台有確診而不封。香港一國兩制已變為一港兩制。

-政府有意管制劏房租金。劏房租金不便宜,再下去,可能發展有劏床出租。

-某政黨調查市民願意接受疫苗注射只得四成,但對國產疫苗熱烈歡迎。依此邏輯,則對歐美疫苗接受程度遠低於兩成也。

-解决「深層次矛盾」講了多年,講到口臭,變了深茅廁層盾,刺也不破,講極不通。

-有計劃自學校內開始訓導舉報違反國家安全言論,香港又快有新稱號「篤灰之都」。

-回歸後,東方之珠變身,官員喜自詡,屢攪新意思,數碼港,中藥港,鮮花港,紐倫港,不絕於耳,又繼有動感之都,好客之都,然後被喻為示威之都,再來篤灰之都,鑊鑊新鮮鑊鑊金。

-取代了換肝之父位置的另一位專家在深圳接受第二次注射,這次沒有如上次般呈現輕奮狀態。

-某政黨領袖促政府加快輸入國產疫苗,俾市民有得揀。有市民曰,最緊要可以有得唔揀。

-有局長謂失業率要長時間才能回調。局長有唱衰香港之嫌,似乎政治不大正確。

(神州消息)

-國家主席日理萬機,還可親自巨細無遺。電視報導,主席出巡,向一制服不像是高級將領的小兵講話,問準備如何,士兵答道準備就緒,只等主席下令,主席輕描淡寫地說就照計劃去辦,士兵接了命令,立即行動...

(國際新聞)

-中國CGTN被禁在英國廣播,英國BBC亦被禁在中國大陸「落地」。互聯網封閉,各國資訊再不互相流通,以後再須實地觀摩考察,世界旅遊業復甦有望矣。

-(注)何謂落地?是落在地下訊號線傳與外國人居住之酒店,不能透天上大氣電波也。

(財經消息)

-股價屢破頂,失業率追落後,官稱破七可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15.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