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錦鉉
經由 在 4月 6, 2021
(|)
701 閱讀

 

文匯報 2021-03-12 洪錦鉉

攬炒派在2019年的囂張惡行很多人都歷歷在目,他們為奪取香港的管治權,不惜直接人身攻擊愛國愛港的候選人,恐嚇他們的家人,焚燒他們的辦事處,襲擊他們的義工......惡貫滿盈。在他們不擇手段奪取區議會的大部分議席後,更企圖奪取立法會過半數議席,並威脅癱瘓立法會,以損害香港的利益脅迫特區政府。

公民黨楊岳橋等人公然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滿足他們的訴求,否則便會「同佢唔客氣」,他們將反對政府的每一個法案、財政的撥款申請、財政預算案。他們甚至會迫行政長官解散立法會,迫行政長官辭職。攬炒派還拋出奪取管治權的路線圖和時間表。

反中亂港者在香港公然威嚇和威脅愛國者,以反中亂港為政治資本,以勾結國際反華勢力為榮,完全是不可以接受的。世上有哪一個國家會縱容背叛自己國家和破壞自己國家的叛徒掌權,無論是國家政權,還是地方政權裏都是不容許由叛國者掌權的!香港出現這種匪夷所思的亂象,就是香港的政治制度在發展中出現了問題,而選舉制度給予反中亂港者有機可乘,是迫在眉睫要完善的,否則「一國兩制」將嚴重受到破壞,香港將永無寧日。

選舉制度是香港特區政治體制的重要組成部分,涉及到行政權、立法權等身處重要崗位、掌握重要權力、肩負重要管治責任的人士的來源和組成,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保證落實「愛國者治港」,便是要選出真正的愛國者。全國人大通過關於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决定,是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重要一步,夯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法律基礎。

洪錦鉉 民建聯副秘書長 城市智庫召集人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