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4月 8, 2021
(|)
1.5k+ 閱讀

歐美製做的貨品,多時給人的印象是耐用,無論是傢私,衣着皮鞋,價錢雖貴,但能用頗長時間,筆者的皮鞋穿了二十年以上,西裝十年不變形不走樣,可稱上是「貴買平用」。

記得以前日本及後來韓國也仿製外國名牌貨品,但只能說是仿製,雖然某程度也侵犯版權,但商標不一樣。內地抄襲技術高超,連商標也一樣,使人驟眼不能分辨。

內地開放早期,筆者與友人在羅湖城看見店舖的名牌運動鞋,入內一問,香港賣大約五百元,那邊售價一百元,由於我們多人購買,最後減為六十元。且不管冒牌,這個價錢是超值。回港後一天穿着外出,沒多久已感覺腳部侷促不透氣,行了不遠路,鞋跟脫落,鞋頭裂開,後來跟朋友說起,原來大家都一樣。

所以往內地買冒牌貨,只此一次,六十元的運動鞋,只穿一次,是「平買貴用」。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8.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
盧語錄
網站軟件問題,下列不是原文:隻能 隻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