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4月 18, 2021
(|)
802 閱讀

(本港新聞)

-特首跑馬仔,如能讓林鄭,葉劉和梁三人渾身解數大比拼,將是一場打毗大賽,不過恐怕又有人被勸退。

-繼旅遊汽泡不刺自爆,政府又推出疫苗汽泡。點解叫汽泡,你問我,我問邊個,只知政府屢用不捨,一定是好嘢,咁特區政府會否稱政府汽泡?市民所擔心的是飯鍋有沒有汽泡,煮熟飯的現象,管他誰是大泡和。

-再講甚麼是氣泡?是否猶如賣火柴的女孩燃點最後一根火柴幻見美食?

-電子消費券講左好耐,講到燒左個肺都未見?

-寫字樓空置率甚高,現在成日講Home Office。Home即是Office,Office即是Home,何不寫字樓住宅不分? 兩方面問題立即大解决,否則國有了但苦未能成家。欲置家者仍然Home即是Sick,Sick即是Home,原來英文Home sick是來自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為防止宣揚選舉白票廢票等,寓禁於徵,宜引用古代避諱法則,民間禁止用白、廢等字,如此則生活滿是正面訊息,因為沒有了白食、白費、白做、白等、白痴..廢物、廢青、廢老等等負面意識,社會充滿正能量。

-又或者,投白票者因拿不定主意,因為完善法生效後,參選人位位皆精英,有魚與熊掌之感,故此留一紙空白,讓有為政府代籌,成立投票委員會,委員各自選擇,或確認統一最終獲票者,大家投白票者即表示信任政府,信任黨。

-又防止廢票,蓋章宜採用一次性,不能多蓋,投票者入場不能攜帶筆或任何可染色物件,損毀選票者作污蔑罪處理。

-電子科技發達,投票站宜設立Palm Reading facility。因不少長者入票站前手上印有掌心雷,包管沒有白票廢票。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8.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