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16, 2021
(|)
778 閱讀

(本港新聞)

-網上瘋傳影片有人說是母親節將軍澳酒樓內客人打架,後來網上證實是在東莞。中文每形容氣氛熱鬧為打成一片,此之謂也。

-某議員加入歌功頌德,政府英明,買得奥運轉播權,表示有奥運看,市民會無怨氣。如此簡單,建議各電視台網台一天到晚不停播放奥運比賽,社會大和諧矣。

-美國有州份送出多個一百萬美元現金抽獎,鼓勵接受疫苗接種者。此辦法香港行不通,一百萬港元對得獎者來說,在香港買廁所或車位也不夠,不如設另類獎項,若整體注射達某數目,林鄭則自動下台,這對不少人來說是獎勵,贊成者人人得獎。

-林鄭曾實牙實齒說若市民不喜歡她便辭職,當年民陣宣佈二百萬人遊行反對她,但苦無正式統計,更由於她可能相信雷頂教授力舉人數只得約二十萬人,相比全港市民,只小撮人矣。趁今疫情還在肆虐,疫苗接種人數不如理想,何不推試「接種疫苗即等於不滿林鄭」,如結果參與數字仍不前,可視林鄭實受市民歡迎,反之如果接種人數大增,則疫情可望完全受控,此是小編雙贏之計,因無論結果如何,港人皆贏,大家絕對相信政府的統計數字。

-有消息報導多名高官收到白色粉末。這亦是還以白色恐怖?

-著名評論員老屈女士譏特首主持節目收視清零。港台何不效當年亞視劇集早午晚播放,現在電視台頻道較以前多,谷收視率相信較谷針容易得多。

(國際新聞)

-胡老進說中國飛彈應瞄準澳洲,給他們教訓,有澳洲人揚言驅逐中國大使。澳洲人不懂投鼠忌器成語,反之,應多邀請中國領導人訪澳,愈多和愈高級則愈安全,長期有中國國家級領導人在澳,受襲機會大減也,若習主席也在澳,他肯定不會下令向澳洲射飛彈。

(特稿 - 按摩院風雲)

-有負責國安首長級警務人員被發現光顧無牌按摩院,網上有傳已查清楚,真相大白,原來處長身軀疲勞,此按摩院全是老中醫,只未通過消防條例。小事一宗已。既然是芝麻綠豆,堂堂負責國家安全級大員,為何被停職調查個多月還未止,所以有懷疑是警隊內甚至政府內有黃絲所為,更不排除有外國勢力操控。

-以重案組調查國家安全層次級處長,似乎不夠份量及地位不足也。

-網上瘋轉,認為國安處長並無犯法,極其量是敏感度不足,光顧無牌按摩院,一如酒樓喝酒,不會要求查閱酒牌,要還他一個公道。

-時有報導執法人員光顧色情場所吃霸王餐,更有說放蛇查牌時警察完事後才表露身份,當然警察行動守則是禁止。為免嫌疑,放蛇行動宜請太監進行。

-有網文認為工作壓力大,往無牌按摩院鬆鬆筋骨,出出骨火,有何不可。正是揼骨無罪,叫雞有理。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6.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
關鍵詞: 奥運轉播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