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7月 26, 2021
(|)
762 閱讀

(本港新聞)

-「香港人加油」似乎成禁語。之前聞國泰機師降落港機場時廣播最後說了這句話後被解僱,各位汽車車主快快換電動車,以免入油站不經意說話觸犯天條。

-香港將立法通過劏房租務管制。以人口和地方比例計,香港又多得「劏房之城」美譽。

-受公俸政府僱員陸續宣誓效忠,或將惠及政府資助機構。退休公務員受長俸者,不知是否也要表忠,若不願意者被DQ,政府可省一筆。

-以往內地水災,香港人本着血濃於水捐款救災。今次鄭州災情嚴重,正等待善心人。

-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有權勢者可以聲言走數,無權勢者惟有走路。

-有反政府者呼「法治已死」,近日一向支持政府者在一宗案件判決後也大呼同樣口號,似乎大家已找到共識。政府常強調依法施政,莫非是兩派共識的已死之法。

-寓言一則,有人山野遇虎,虎欲噬,其人哀求,虎曰,請人性化想想,我不吃掉你,如何生存。又曰,青蛙背蠍子過河,蠍子雖曾保安全,但途中仍刺青蛙,這是依本能辦事,可怪不得啊。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25.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