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9月 5, 2021
(|)
761 閱讀

(本港新聞)

-全國傳遍施行財富第三次「分配」之聲,已有千億元計從富者手中回餽。本港富豪聞之亦有發聲,但聲音「分貝」未顯著。

(神州消息)

-習大大有意在北京另闢交易所。在天子脚下,一切牛鬼蛇神,金融海盜,不得渾水摸魚,習總將親自揸鑊鏟,自有一番新景象,股市更趨健康發展,京指日日破上。

(特稿 - 何患無辭之港獨論)

自九七香港回歸之日起,大家不時聽到「愛國愛港」四個字,本來在此地的港人絕大部份都愛自己的國,亦愛自幼長大的地方,但經常有端端或無端端均把「愛國愛港」掛在嘴邊的原來很有問題,愈聽愈不妥,近日醉眼連番夢見真人,解拆下原來經常說此話者暗藏港獨意圖。

香港回歸祖國懷抱,已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份,愛國自然是愛中華一切大地河山,亦即全國各省各地,當然包括香港,為何愛國又要強調愛港?把香港與國家分割及相提並論,將國與港同等並列,其意何在?君從不聞有愛國愛粵、或愛國愛滬,又或愛國愛京...,一如好男人愛家,毋須表白說愛家愛妻,又說愛家愛子,就算有多頭住家,可以分頭個別說愛自己的妻子,對着小三也說愛她,總不成公開大大聲表示「我愛妻愛妾」吧!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5.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