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9月 23, 2021
(|)
756 閱讀

澳門以前有逸園賽狗,每場出賽六隻,據好賭的人說,命中率較賭馬還要困難,有時期外圍集團有受死火狗纜,即每場選一只三甲不入的狗隻,共十場選十只分別跑不到冠亞季名次,賠率是一賠五十,後來外圍集團取消此賭注,因為賠了很多錢,可見買中難,買不中非常容易。

明年特首選舉,剛過了的星期天是投票人選舉,有資格投票選投票人的只數千人,電台電視煞有介事宣傳呼籲投票,但全港七百多萬普羅市民皆無得參與,筆者無資格投票,惟有玩較容易的遊戲,以買死火狗方式,推測落選貼士,雖然名單也未有,但坊間提及有意參選人此起彼落,Potential參選人有多名,筆者且試寫死火貼士,排名不分先後。

有前特首深深不忿,不獲連任,本來是甚佳人選,做事手起刀落,趕盡殺絕,既勇且狠,甚有黨風格,唯一被foul原因是太有個人主見,中央大忌。

另一多年有意角逐的,資格忠心無可置疑,既能捍衛自己的髮型,亦順理能捍衛法治,可是,亦由過於注重個人風格,陪跑也被勸退。

-現任特首雖無表態,但一想到退休後,不知往何處,又要傷腦筋找偌大地方藏現金,故不排除冧莊,經歷幾年洗心革面,懂得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習有深刻黨性,服從性強,亦因太善變,主子不放心,且頻頻被篤背脊,家底亦曖昧。

-財政司長本是好好先生一名,但此職無發揮機會,只能遵最高指示,仕途止此,其屬温文爾雅,乏革命臉孔,換句說話,無戰狼特質,恐非池中物。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23.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