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2月 15, 2021
(|)
883 閱讀

(2021-12-15 稻穗)

劉鑾雄慈善基金作為UNICEF HK的「還童心導遊」虛擬跑的首席贊助,其信託人之董事陳凱韻今日(15日)作為代表出席活動起跑禮。

陳凱韻說:「很開心代表劉鑾雄慈善基金與UNICEF HK主席陳晴女士Judy、UNICEF HK籌募委員會主席李鄺保瑜女士Bonnie、黃金寶先生及一眾嘉賓參與UNICEF HK的『還童心導遊』虛擬跑起跑禮。

UNICEF HK於1986年成立,至今已經35年。基金對於他們多年來維護兒童權益的工作深表認同,早於2014年已開始和他們合作。我們今次通過支持UNICEF HK的『還童心導遊』虛擬跑,鼓勵大家在疫情下多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同時幫助全球受到疫情影響的兒童及家庭。

我們深信,每個兒童都擁有不同的潛能及能力,是社會的未來和希望,但在疫情之下,全球兒童的溫飽、健康及教育均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例如無法上學、延遲接受治療或欠缺抗疫用品等。我們作為家長及長輩,有責任伸出援手,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及學習。

這個由UNICEF HK舉辦多年的慈善跑,正是為有需要的兒童籌集資源,充滿意義。希望大家都踴躍參加,共襄善舉。我預祝活動圓滿成功,讓更多兒童及家庭受惠。」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