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月 7, 2022
(|)
1k+ 閱讀

(右起)MegaBox高級總監文靜芝小姐與羚邦集團代表為全港首個「喜運齊來遊樂園」大型賀年裝置揭幕。

 

為迎接壬寅虎年的來臨,MegaBox將與羚邦集團代理之emoji® 聯乘,呈獻全港首個「喜運齊來遊樂園」大型賀年裝置,由202217日至36日,於L5中庭遊覽多個繽紛景點,包括「新春開運走馬燈」、「迎春接福風車園」及「新歲承歡添福亭」等,齊齊行個大運,開運迎豐年!活動期間更可與親朋好友到「浪漫滿天燈海」下打卡留影,度過浪漫元宵佳節及情人節!MegaBox更特意推出期間限定的「尋找emoji® 新春迎大運AR手機遊戲,以手機於場內尋找emoji® 蹤影,完成遊戲即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新年期間蒞臨MegaBox,齊齊過一個歡樂連連、幸福美滿的新春佳節! 

 

今個新年,家傳戶曉的emoji® 將會化身成6個巨型emoji® 雕塑,齊齊以耳目一新的新年造型於23呎高「喜運齊來遊樂園」大型賀年裝置向大家拜年。場內有多個矚目打卡位不容錯過,當中包括座落於裝置正中央的12呎高emoji® 巨型賀年雕塑,以及全港首度曝光的「醒獅老虎」造型emoji® 雕塑,可愛又應節的老虎造型,配上色彩繽紛的舞獅頭,同時結合創新與傳承,為大家送上龍精虎猛的新春。同場更有多個不同表情的emoji® 立體裝置,每個均配上應節祝賀語,讓大家一沾旺氣!

 

遊樂園正中央設置了一個9呎高的「新春開運走馬燈」,配上多個得意可愛的emoji® 頭像照亮整個裝置,於走馬燈旁行個大運,寓意龍馬精神、心想事成!兩旁亦設置了各式各樣的emoji® 頭像拍照板,大家可站在透明拍照板後,讓emoji® 表情出現在臉上,即使戴著口罩拍照仍瞬間笑面迎人,拍出多張有趣照片!旁邊亦有一個11呎高的「迎春接福風車園互動裝置,大家可以親手轉動巨型風車,風車上每個扇葉均印有不同祝賀語,讓大家祈求新一年轉個好運,一帆風順。每逢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喜歡在門戶貼上「福」字,是次的遊樂園內亦特設一個以多個emoji® 立體球組成的「新歲承歡添福亭」,祝願大家如emoji® 般笑口常開,福星高照!適逢今年元宵節及情人節兩大浪漫節日均在2月,大家與摯愛親友到訪遊樂園時,不忘在裝置兩旁的「浪漫滿天燈海」下,與色彩繽紛的emoji® 花燈拍照留影,在燈影桃花樹的配襯之下共譜甜蜜,度過溫馨佳節。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mega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