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回收站
經由 在 1月 24, 2022
(|)
872 閱讀

2022-1-24

 

總結美國的2021年:

1、瘋狂印錢。美聯儲2021年一年的印錢量相當於美聯儲成立至2020年的全部年份的總和。拜登政府宣稱這些錢都以公平原則發給了平民,然而事實上這筆史無前例的鉅款的八成流入了華爾街的富豪手中,並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貧富分化,以及近四十年來最嚴重的通脹。

2、重啟被特朗普廢棄的極端環保政策,禁止在美國聯邦政府所有的土地上進行新的石油、葉岩油開採或輸油管網建設,已開採的老井也要重新進行環保評估。美國在石油領域實現自給自足,是此前四年全球貨幣極度寬鬆但依然能控制物價的唯一原因,拜登政府隨隨便便就打破了這條物價邏輯鏈並且還十分無辜的哭訴我們堅持環保難道居然還錯了嗎?

3、美國國內教育領域開始毫無顧忌的在中小學生中推行性變態自由思想,並開始反向鄙視性向正常的中小學生。政府及軍隊中則瘋狂提拔同性戀。

4、黑人開始挨個摧毀極左聚集的紐約等大城市。極左群體無法正常生活,連出門買瓶可樂都會被隨便槍擊,於是開始向德州這類正常人類聚集的地區大規模遷徙,並嘗試將這些地區也轉變為極左城市。

52020年的總統選舉欺詐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證據以及判例,但是已經沒人在乎。美國在政治上的糾錯機制全面失靈。

 

整體來說,在比爛這個領域,2021年美國略勝一籌,中國僅靠突髮式打壓教育等產業和人口無增長這兩項,還不足以勝過美國!期待2022,兩國繼續加油!

分類: 1.宏觀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