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月 24, 2022
(|)
861 閱讀

參與「Citi派利是」大抽獎  現金獎逾1,500份、最高可獲HK$8,888。

 

花旗銀行今年再度響應金管局,鼓勵客戶以電子支付方法派利是,同時明白客戶在疫情期間未必能四出拜年,即日起推出手機電子利是1及Citi x Leon x Hins新年版手機轉賬心意卡,讓客戶不論「刹那在何方」都可透過手機銀行向親友傳達祝福。客戶用手機派利是更可參加「Citi派利是」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新春大利是HK$8,888(名額3名)、HK$888(名額10名)或HK$88(名額1,500名)。

花旗銀行持續推動數碼創新,與時並進,把Citi Mobile® App打造成生活理財的百貨公司,讓客戶隨時隨地打開手機銀行就可輕鬆理財、投資及消費,將一站式生活理財概念融入手機銀行。電子轉賬交易已成為客戶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客戶於新春節慶時使用電子「轉數快」轉賬的需求亦顯著增多。去年新年期間,超過兩成電子「轉數快」轉賬來自客戶派發電子利是。電子利是功能最受年輕客戶歡迎,去年經該行派發電子利是的客戶中近四成屬25-34歲組別。

今年新春佳節,花旗銀行再度推出手機電子利是,希望客戶在抗疫期間亦可向親友送上窩心祝福。手機派利是簡單方便,只需完成以下簡易步驟﹕

  1. 登入Citi Mobile® App,選擇「繳款及轉賬」
  2. 按「派利是」
  3. 從電話簿選擇收款人,或手動輸入對方電話號碼、電郵地址或轉數快識別碼指定收款人
  4. 選擇利是封
  5. 選擇扣款戶口、利是金額2,可選擇派發兩封利是
  6. 確認轉賬詳情,按「立即派利是」
  7. 可以分享賀年揮春予親友,並寫上自訂的祝福語句傳遞心意
     

由即日起至2022年2 月15日,客戶在「Get More」登記大抽獎,再於Citi Mobile® App成功派發電子利是予兩位親友,或設定花旗銀行為「轉數快」預設收款銀行,有機會贏取高達HK$8,888發財大利是。

分類: 6A.金融業
關鍵詞: 花旗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