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29, 2022
(|)
633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有報導京官南下睇蟀揀問責官。小編之小人心,假如我是京官,見小小的一個島市,薪津冠全球,不如我來也,反正要求愛國者治港,這個毫無置疑,港人治港是歷史口號而已。

-今屆邵逸夫科學獎全部由歐美人士獲得。十幾億人民族都冇份,六叔死後八年多仍受歐美霸權勾結,哼!

-國家主席會否來港主持特首就任儀式?且猜指標之一,看一星期前有否大量人士需被隔離檢疫。

-國安署長表示高度自治的前提是要高度自覺。有人建議把這條件加進基本法附件,小編認為進一步,還需要有高度自首和高度自斃,天下太平矣。

-動態清零、社會面清零、社會面動態清零。願特首退休後好好學習不同清零狀况,再教導我們誰是始作俑者。也願內地一切病毒全面清零,各樣症候包括癌細胞人間消失,醫院關門,神州大地是地球唯一樂土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8.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