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6月 19, 2022
(|)
717 閱讀

今天的發佈會,在電視機前看直播,除了留任的小部份市民稍有認識,其餘大多未敢寄以厚望,如果將來不是中央發功的話。

英文標語Starting A New Chapter for Hong Kong Together,一看已非常累贅,如果是高手,用回它的意思,A New Chapter 已傳神及易為人記。

整個發佈會,除了各人不斷重複感謝中央外,說了甚麼,可說沒有印象,記者提問,據悉問題須事先獲批准,即是事前已知,鏡頭所見,未來特首仍需不斷低頭用手翻稿看着回答,雖然如此,仍顯得不流暢,不說和上三任比較,第一任的老董說話雖慢吞吞,也可即場回答任何突然而來的問題,新特首宜下苦功。

發佈會是新班子亮相,名單早已流傳,鏡頭前蓋着口罩,其實亮不亮相無關重要,發佈會可說是循例而已。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19.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
關鍵詞: 特首新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