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6月 26, 2022
(|)
761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民建聯發咆哮,認為元朗大停電事件,政府沒啟動緊急事故程序。莫非:舊府不賣帳,新府未上場。無政府狀態?

-現任特首快退休,她歎謂將來不會干政,而自己亦冇人冇物。據安排,退休特首有辦公室,亦將委派新設退休特首辦主任。除了數銀紙,看不到還有甚麼忙碌,似乎需要一位銀行櫃檯員(Teller)更適合。

-香港準備輸入‘非本地’醫生,以解决醫生不足問題。既然是輸入,為何强調非本地?難道還可以輸入本地醫生?

-內地醫生以普通話為主,將來病人不知可否選擇溝通語言?

-解决醫療人員不足另一辦法,把病人輸出!

-公務員要宣誓愛國者治港。不知下一步公立醫院醫生須否宣誓愛國者治病!

-頗大數量醫療人員離港,政府為挽留人材,建議低息貸首期購買樓宇。似乎政府官員不理解醫護人員移民原因,亦不知市民無力買樓不是因為高息,而是高樓價。

-特區兩國官員同時確診。兩國者,陳國和曾國也。

(濠江消息)

-澳門市民期望政府加碼派錢。坐食山崩,恐怕未來要派賭場籌碼,這也是內循環。

(神州消息)

-網傳內地有銀行存戶被問話,謂大筆存款不動,被視為惡意不買房。咁都諗得出,一千歲唔死都有新聞聽。

(國際消息)

-北韓頻試射導彈,侵侵在位時曾訪金仔,之後北韓未發一彈。拜登宜遣侵侵再訪,一物治一物,金仔是金,侵侵火辣型,火剋金是也。

-英國鐵路工人要求加薪7%。可能參考了香港高級公務員薪酬趨勢調查。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25.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元朗大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