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7月 5, 2022
(|)
635 閱讀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今屆的慈善活動圓滿結束,八天實體書籍義賣活動,連同早前推出期一個月的網上書店義賣,合共籌得超過港幣1,038,000元善款,為歷屆之冠

 

原訂為期九天的實體義賣活動,因72日懸掛八號風球暫停一活動籌得善款將用以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太古地產及相關主辦單位深切感謝廣大巿民及近6,000名義工的支持,包括捐贈好書、選購書籍、購買愛心書券贈予基層學生,以及處理300,000本書籍的分類工作並為活動出心出力。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2009年推行至今已是第10過往合共籌得逾港幣400萬元善款。今年共收集到約30萬本二手好書,一律以每本港幣10元發售今屆活動推出了多項新猷,包括首次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網上書店平台,並首次延長展期至九天。

 

分類: 6B.房地產
關鍵詞: 太古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