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8月 3, 2022
(|)
847 閱讀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位據北部都會區粉嶺北新發展區,於「北部都會區」1倡議後的首個全新住宅項目,今天正式命名為「ONE INNOVALE」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為銷售部署揭開序幕。「ONE INNOVALE」命名靈感源自「INNOVATION」一字,既指項目位處「北環創科走廊」2之中,亦指建築設計運用多項先進技術,利用科技令生活更美好;「VALE」則意指Valley,與其依山傍水的環境相配;而「ONE」,乃因為恒基地產於粉嶺北新發展區共擁有六幅相鄰的地塊4,而ONE INNOVALE」則是整個大規劃藍圖中率先面世的第一個項目。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位據北部都會區粉嶺北新發展區,於「北部都會區」1倡議後的首個全新住宅項目,今天正式命名為「ONE INNOVALE」,為銷售部署揭開序幕。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表示:「配合國家《十四五規劃網要》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大前題下,香港政府發表的《2021年施政報告》及《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隨即公布開拓新界北的計劃,北部都會區1勢將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發展重地。北部都會區當中有6大新發展區1,包括: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科園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古洞北新發展區新界北新市鎮文錦渡發展走廊,以及粉嶺北新發展區將合組成「北環創科走廊」2,引領香港未來發展。而作為當中發展規劃最完善的粉嶺北新發展區既是一個宜居尚綠的河畔社區,亦坐享粉嶺原有的設施及配套,以及四周的綠化自然環境,將成為2022年本港樓市的焦點所在。『ONE INNOVALE』位處粉嶺北新發展區,更享有規劃中的港鐵北環線3以及建議中的港鐵北環線東延3的便利,交通網絡將趨完善。」

 

林氏指,「ONE INNOVALE」 命名靈感源自「INNOVATION」一字,既指項目位處「北環創科走廊」2之中,匯聚新世代的人材,將成為一個年青而優越的社區,亦指建築設計及項目配套之中運用或採納了多項先進的技術,巧妙地利用科技令各住客的生活更美好、更滿足及更健康。「VALE」則意指Valley,即山谷、河谷的意思,與其依山傍水的環境相配。而「ONE」乃因為恒基地產在這個優美的社區共擁有六幅相鄰的地塊4,而「ONE INNOVALE」則是當中率先面世的第一個項目。而項目的第期 - A座及B座,以凱旋門的建築特色,配合緊接中港兩地的優越位置,尤如經過我們ONE INNOVALE的凱旋門,穿梭往來中港兩地的康莊大道為理念,而命名為Archway5,盡顯雙城優勢之概念。

 

林氏續指:「面對不斷變動的環境,恒基地產一直致力承擔更大的社會責任,推動ESG理念(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集團採取多方面的策略,秉持四大驅動要素『G.I.V.E.』,以達到聯合國可持續發展標準,它們包括:環保為地球(Green for Planet)、創新為未來(Innovation for Future)、關愛為人群(Value for People)及誠心為社區(Endeavour for Community)。而『ONE INNOVALE』以『健康綠色生活』之發展主題,由整體規劃到建築設計、空間運用、單位配備,以及園林及會所設計等,均貫徹了以上四大要素,糅合嶄新科技,藉此為每位住客帶來更舒適、更優越及更健康的生活環境。」

 

「ONE INNOVALE」分為三期發展,共設五座住宅大樓,合共提供約1,600個單位。第一期 ONE INNOVALE – Archway5由A座及B座組成,合共提供603伙住宅單位

 

分類: 6B.房地產
關鍵詞: one innov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