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1月 10, 2022
(|)
701 閱讀

Reverse 联合MAP Protocol & AMA Studio & zkNFTex 于11月5日举办香港金融科技周线下VIP 活动,香港政商学界重量级嘉宾拟出席,支持香港Web3产业发展。

ChainCatcher 消息,香港金融科技周期间,Reverse 协办由全链互操作协议 MAP Protocol ,AMA studio 及 zkNFTex 主办的于11 月 5 日下午 6 点在港举办“Next Legend: MAP HK onto Web3” 线下 VIP 活动。活动协办方包括 Binance Custody、Bybit、Crypto.com Capital、Re:verse、AICFC香港国际金融策略师协会和 Ciel studio等。

        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包括Binance Institution APAC Sales Head Adam Bull,AICFC香港國際金融策略師協會主席周浩云博士,Ausvic Capital创始人陈平,豪微科技创始人孔剑平,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建农教授、鼎晖投资CDH旗下Web3基金负责人,EVG 联合始创人,Hashkey 高级主管、野村国际信用评级主管等等。

据悉,MAP Protocol 是建立在Light client及ZK技术上的具有独立自验证特性的全链互操作协议,通过给Web3项目开发者赋能,轻松实现单链App到全链App的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流畅、无感的跨链体验。MAP Protocol首席运营官Michelle Law表示,其团队将与香港各大学及研究机构合作,启动 MAP Academy 计划,联合开展一系列区块链和Web3研究课题。同时,MAP Protocol 会携手全世界各大公链生态与开发者,助力香港在众多区块链技术、Web3领域的创新。

現任 ReverseDao CEO、曾任 LABS Group 以及 Whale Capital 副總監 Jason Shek 表示:「香港政府最近發佈對虛擬資產的政策宣言,對香港 Web 3.0 項目將會有很大的發展優勢,也提供一個機會讓已經離開香港的區塊鏈領銜公司,如波場等等,重新回到香港發展,促進香港金融和 FinTech 的發展。

對 ReverseDao 而言,這更是我們擅長的領域,包括以 DLT 分帳提高交易效明度以及安全性,和以DID 保障用戶私隱等等香港政府想要實施的技術,我們 ReverseDao 都已經包含其中。我們 Reverse 3.0 連結在傳統積分市場以及區塊鏈技術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在未來幾個月,更會推出 Reverse 3.0,以區塊鏈技術,包括智能合約、以及 DID 推動並幫助年青人創業;以 NFT 賦能幫助平台商品消費;以連結 Web 2.0 積分以及我們 REVD 幫助傳統用戶進入 Web 3.0 市場;以元宇宙推動香港虛擬市場經濟。於現在而言,我們已經可以接受不同區塊鏈的代幣,未來更是希望可以跟香港推出的穩定幣合作。

我們十分支持香港政府在未來的計劃,也很期待我們有更多發揮以及合作的空間。」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