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1月 14, 2022
(|)
649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唔講得笑者勿看)

(本港新聞)

-有調查過去一年,過半受訪者被凍薪。未被訪的或更甚,可能份工凍過水!

-前民政局長舊事重提,當日出席某人生日會,有不完善地方和觀感不好。小編解讀,當天斷正是衰不懂包裝而已。

-大摩透露中華區將裁員。可能是為配合特區政府搶人才,騰出員工任搶,又或怕被搶,不能自保,不如主動出讓!

-股市跌破一萬五千點時,有專家謂低位一萬二,更有說九千,股市反彈一萬六千幾後,則說年底萬八。9000 vs 18000,升又估中,跌又估中,佢贏晒!

-有持美國戶照地產商說講廣東話好戇居。敢與他打賭,以後他仍然會戇居。

-證監聯同廉署拘捕多人,報載罪名是唱高散貨。地產商多年來也是唱高散貨,前更有排隊黨,一若股市搭棚,更有成交高價,有造市之嫌,是期未售完便揚言下期加價,通通要拉晒!

-股市唱高散貨歷來也有,尤當替大股東配售(Placement)時,證券商好話說盡。

-局長重申醫療人手不足,醫護人員服務年期需硬性延長。若將來延長也不能解决,是否會硬性長留?

-有議員批評政府防疫條例寬外嚴內。廣東話有形容只在自己地頭吠者門口狗也。

-內地防疫措施,隔離減兩天,港股一天彈千二點。繼續減,好快重上三萬二。

(神州消息)

-沒有馬云的光棍節落幕,有電商話創記錄,但幾多唔講你知。難道又是國家機密?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13.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