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2月 5, 2022
(|)
565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不苟言笑無幽默感者勿看)

(本港新聞)

-特區政府目前賣地收入是預期兩成。快快救活恆大,其出價不計成本,足以支撐大市。

-近日大學有人舉白紙示威。小編想不到該當何罪,是否有呈示為白紙扇(黑社會軍師職)之嫌。

-局長留意舉白紙為意圖顏色革命。小編只能猜想為白色恐怖。

-局長又謂舉白紙乃道具。意味有不軌意圖,如有人寫上此乃黑紙,會否弄至黑白不分?此是舉例,危險勿做。

-自古以來,舉白旗被視為投降。但此番舉白紙被認為挑釁或煽動或鼓吹,意識形態不同,演譯也不同,無字天書,表達甚麼,又被視為甚麼,控辯陳辭均為「你懂的」。

-政府呼籲登記注射復必泰二價疫苗。看名稱又令人摸不着頭腦,我們年幼時常看見店舖標榜不二價和童叟無欺,防疫注射是否原來有價講?

-前國家主席逝世,各報章名號改印暗色字,惟獨方向報保持原紅色。可能認為九十六高齡辭世,該掛紅燈籠。

(神州消息)

-網上見多處有示威,中央似有放緩清零之意。恐怕清零先改為清算,示威者當心。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4.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