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3, 2023
(|)
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領展花百多億港元購新加坡商場。資金外流投向競爭對手,莫不是反了?

-第六次釋法事件又告段落,事前已經終審庭「最後」决定,政制中人不知如何是好,「最最後」特首提請人大釋法,但不知釋那一條法(前律政司長語),花了不知多少人力物力時間,「最最最後」結論是特首一人說了算。現在一眾振振有詞,法律某某條已經話左啦,點解早唔知嘅?

-特首元旦賀詞說2023年確保脫離疫情困擾。厲害!能「確保」脫離,必先消滅疫情,特首每年能解决三百六十五個問題,相信此為眾中之重。如何脫離,未見交待,是否如第一任特首言,不講便不存在。

-美國要求來自中國大陸入境者核酸測試陰性證明,有網上比喻充滿性病妓院要求嫖客證明無性病。若此同樣比喻,今天無國家不是妓院,曾幾及何時也無不要求嫖客證明,彼此彼此而已。

-公立醫院求診病人多,醫管局呼籲往私家醫生。晉惠帝曰「何不食肉糜?」

(神州消息)

-內地動態清零,公佈確診數字比各地低,足見政策成功,今突然取消一切防疫措施,有報導疫情即大爆發。為何「舍正路而不由」《孟子·離婁上》,你問我,我問邊個。

(國際新聞)

-朝鮮禁中國人入境。與此同時,向日本和韓國水域輸出多枚飛彈。厚彼薄此也。

-2022已成過去,世界最大事為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中國對外宣言,與俄國友誼無上限,不是盟友,更勝盟友。俄羅斯出兵,正是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