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y Lee
經由 在 10月 28, 2016
(|)
233 閱讀
股市老手常用的換手投資技巧
  換手的技巧是投資者在股價輪番上漲的過程中,將持有的已上漲股票脫手轉現,轉而購進其他更具有增長可能性的股票的投資技巧。
  國內外股市運作的經驗表明,股票市場在結束熊市而進入牛市的初始階段,經常由於有心人的介入炒作而使股價出現輪番上漲的情形,投資者如能把握市場行情,進行不斷換手,即不斷地拋出漲幅較大的股票,以轉移資金去購進價格較為平穩的股票,就能在股市的輪番上漲期間不斷的獲利。
  投資者進行換手的時機通常選擇在成交量開始增加、交易開始活躍時進行,此時會有較多的投資者承接補進,使股票順利出手。
  當然,換手策略也有缺陷。如果在股票換手後,所拋出的股票仍在繼續攀升,而所承接的股票價格依然維持原狀,甚至出現下滑,就會使換手者遭受損失。而又如果在換手後,拋出的股票和承接的股票都以同等的幅度出現漲跌,則會使投資者加大投資成本,白白支出一些交易的稅費。
  換手投資的策略僅適用於經驗豐富的股市老手採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買賣依據
=============================================
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想瞭解更多的股票技術分析可加我WhatsApp。發送“港股行情”到WhatsApp(852)6734 2565,可接收盤前分析,收盤解讀以及行情提示,日後大家相互交流。
分類: 6A.金融業
稻穗小編
圍觀
文錦輝
適合新手睇,查實可以做個專頁俾人參考。
施建祖
圍觀+1
derrick ng
最好做個老千股專頁!
楊清清
和議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