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30, 2023
(|)
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特稿 - 奇異的世界)

-世界有些邏輯很奇怪,兩國交戰,一方受多國資助武器,而另一方則不能受別國幫助。然而,受資助的一國只是防守,並無侵略。

-有些人的邏輯又很奇怪,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大呼打得有理,理由是烏國申請加入北約組織(還未批准),認為對俄國有威脅。同樣,瑞典與芬蘭也申請加入北約,這些人又不呼籲俄攻打。

-這些人的邏輯又很奇怪,攻打烏國因為邊境較接近俄國,今時今日,射程距離不是問題,朝鮮也可放飛彈飛越日本南韓。

-美國不時發生槍擊事件,持槍者恣意開槍,禍及無辜,槍械卻無嚴格管制。或曰,美國人可以擁有私人火箭衛星,為甚麼要管制槍械,醉眼又唔明。

-中美交惡,美帝又制裁又封鎖貨品輸中,中方從不見有行動,以前經常聽不少人說美國人要依靠中國廉價消費品,否則要挨貴貨,美國人民必反政府。

-注射防疫針本是防止感染,但接受了仍受感染,於是呼籲注射第二針,謂可加強防禦,但仍受感染,於是再呼籲第三針,仍仍受感染,第四針...

-為防止傳染病惡化,有學說是讓人先感染,可產生抗體。如此,其它傳染病包括性病,可否也可用此理論。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_29.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