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2月 27, 2023
(|)
1.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新冠疫症清零成功?不見感染數字,亦無佈導死亡人數。前前前前特首有遠見,二十幾年已早響,不講便不存在。

-地產商會主席揚言現在有樓冇人買。看某樓盤銷售,多倍認購,收票幾千張,表明下期加價,又有樓盤宣佈一夜沽情,商會主席之意是否現時買樓的唔係人?

-財政司長每年宣讀預算案,很多人坐定定,或停晒手眼定定長時間聽講,財政司長亦須花不少口水。以今日資訊條件,何不打印分發,或互聯網發佈,而要在立法會勞師動眾花全世界人時間。

-財政預算案,一如以往,再多次提人民幣國際化。化緣化了不知多少年仍未化,之前群組有發放假消息話中東油價改為人民幣結算,如果攪惦中東油王肯收人民幣,唔止化,天都光晒。

-香港變化大,幾年間相繼出現「亂治興」。但不知亂之前是甚麼,興之後又會是甚麼。

(國際新聞)

-美國用導彈擊落氣球,中國批評濫用武力。小孩自幼知道刺破氣球用一小針可以,美帝這次割雞不止用牛刀,而是用上大型電鋸。

-美總統在波蘭演說(中國內地語是發表重要講話),說俄羅斯必敗。可能美總統靜雞雞研習某思想,武裝起來,然後有此豪情壯語。

-有形容中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是堅如盤石。盤石形容辭源出於敘事古詩《孔雀東南飛》「君當作磐石 妾當作蒲葦」,結局是雙雙自殺殉情。大吉利事。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26.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3.文化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