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3月 25, 2023
(|)
1.1k+ 閱讀

內地人氣烤肉店之一的貓抓烤肉(Meow Barbecue), 繼先後於內地主要城市包括深圳、上海,以及新加坡等開設專門店後,最近品牌轉移目標瞄準香港市場開設首家專門店,開在「旺角豉油街104號東翼XX Arcade1樓」,並已經正式開幕。

貓抓烤肉創立於2012年,全因創辦人貓叔是一位「貓迷」,他自小養貓,喜歡貓咪性格溫柔可愛,而貓咪的嘴刁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開店時便取名為貓抓烤肉。食店年資大約只有11年,卻是內地的火紅人氣食店之一,除了選用西班牙伊比利亞豬肉、澳洲及美國優質牛肉之外,部分菜式用上貓抓的造型,賣相萌爆。此店不單只連續4年打入內地生活消費指南網站大眾點評的必吃榜之上,於2021年也入選iiMedia Ranking的《2021年上半年中國烤肉品牌排行Top10》,同時亦吸引星級食家如蔡少芬、陳法蓉、張晉、陸毅及王子文等捧場。

貓抓烤肉在小紅書及bilibili.com上的網民就推薦7大必點美食之一,這回一眾吃貨族又大飽口福了!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貓抓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