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3月 27, 2023
(|)
998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監警會發言人謂投訴警察大增六成,原因是復常關係,市民和警察接觸多了。醉眼破頭皮,人與人多接觸不是更了解?警民關係更融洽?究竟復常是好事還是壞事?抑或刁民多了,還是多了惡劣態度或不合格的警察。

-有傳聞美國正草擬建議取消香港以獨立地區身份參與多個國際組織。難道美帝也支持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禁談獨立二字。

-過海隧道調整收費,西隧減價,紅隧及東隧加價。符合國策,東升西降,又一明證。

-隧道收費將劃分繁忙及非繁忙時間。繁忙乃日間,深夜非繁忙也。當局用心良苦,看似鼓勵夜生活,將來回復以前夜夜笙歌,香港番晒嚟也。

-電視公司主席稱因新時代洗禮,準備裁員5%。他只顧及新時代,而不提特色及學習思想,難怪要縮皮。近月流行有簡約公屋,主席或可稱進行簡約機構。

-某上市公司是地產發展商,不知何時開始生產汽車,但銷售不理想。做生意多方發展是好事,但要知彼己強弱,不是紙紮舖,造乜都得。

-香港已由治及興,搶人材口號不絕於耳,是以百業興旺乎。但喊搶人材的是官員,商營機構裁員之聲此起彼落,看來欠人材或冇人材的是政府,而私人營運則人材過剩。

(國際新聞)

-俄羅斯總統被海牙法庭發通緝令。一於以牙還牙,俄國可成立多個法庭,象牙、豹牙、老虎牙..發多個通緝令,遞捕所有贊成通過緝捕令的國家元首,以一敵百。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26.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