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5月 3, 2023
(|)
1k+ 閱讀

冠君產業信託旗下的音樂企劃 「樂 ‧ 心」音樂會系列 (Musica del Cuore) 除了每月 定期為本地青年樂手提供演出平台,亦不時與本地及海外出色的音樂單位合作舉辦音樂 會,推動文化交流。

2023 年 5 月 11 日,「樂 ‧ 心」與本地敲擊樂團「敲擊襄」(Toolbox Percussion) 邀請 到來自美國弦樂四重奏 Del Sol String Quartet 於中環 Eaton Club 演出,屆時將呈現這 隊現代音樂組合與本地敲擊樂團的獨特聯乘表演。
Del Sol Quartet 成立於 1992 年,以創新的編曲及首演新作而聞名,現任成員是 Hyeyung Sol Yoon(小提琴)、Benjamin Kreith(小提琴)、Charlton Lee(中提琴)和 Kathryn Bates(大提琴)。他們將演奏多首當代作品,包括美國女性作曲家 Gabriela Lena Frank 和中國作曲家黃若的作品。香港敲擊樂團「敲擊襄」會作為本港現代音樂大使,與到訪 的美國四重奏共同演繹美國作曲家 Julius Eastman 的 Stay On It,成就東西方交流體會。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冠君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