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22, 2023
(|)
995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廉記拘捕二十多名足球圈人士,涉嫌打假波。有隆胸女士吸引男士,亦須列入打假波之嫌。

-近日圖書館多名人士作品被下架,特首話大家可以在書店買。原來讀書分一港兩制,官方制和民間制,不知銅鑼灣書店會否復業!

-又有新名詞「軟對抗」。硬既不能,軟亦不可,軟硬天師也無符。

-政府擴大輸入外勞工種。近來某些地區驟增「街上企業」,但不見政府有名額輸入以助男人解决問題的最古老職業。

-公務員加薪,有認為追不上通脹。幾十年來,薪水追不上樓價,連雲吞麵增幅也不及。

(神州消息)

-內地財經新名詞「中特估」。醉眼從業金融半世紀,估是中國拉了特務間諜,原來又是中國特色,冇得估。

-有洞篤笑表演內容被認為諷喻解放軍而受重罰。認真唔講得笑耳。

(國際新聞)

-多國領袖官員訪烏克蘭,或供應武器,或為和平斡旋。不知俄大統領有否此想法,自古以來,烏克蘭是俄羅斯不可分割領土,不容他國指手劃腳,說三道四。

-有報導愛國者導彈擊落超音速匕首導彈,俄國軍方否認。或曰,是匕首導彈發現愛國者導彈升空,而衝往毀滅之。

(財經版)

-不久前,有網站和群組大事轉傳中東油價棄美元結算,改以人民幣,又有多國貿易用人民幣代替美元。此消彼長下,滙率强弱應顯而易見,但近日反道而行,美元對人民幣上破七算,醉眼想請教群組專家。(編按:有人扮專家,吹水唔抹嘴。)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_21.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