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29, 2023
(|)
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特首認為多人取消捐贈器官不尋常,警方將徹查。突然想起林行止擱筆時的一句話「在仍有自由之下作出的自由選擇」。

-據說有大量人士取消不存在的器官捐贈紀錄,造成政府工作量吃不消。醉眼又不明,如果往銀行取消戶口,只需輸入很簡單的資料,便知實際上有無戶口,不消數秒。

-醉眼有妙計,緊急立法通過,若有人製造麻煩,故意取消實不存在的捐贈器官紀錄,則當作接納申請捐贈全身器官論。

(國際新聞)

-醉眼又睇唔明新聞,美國禁某類晶片輸中國大陸,現在中方宣佈不買某美國公司芯片,一個唔准賣,另一個唔准買,相得益彰,雙方不是得其所哉?何以展開駡戰?

-有報導俄科學家向中國洩漏機密訊息被捕。外國記者提此問題,未被斥胡說八道,Silence is consent乎。

-美總統連日與議長開了多次會討論美債上限,未達共識。有國度人民覺甚奇怪,一國之首理應操生殺大權,一棰可定音,要否那麼無效率?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_28.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