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o
經由 在 11月 4, 2016
(|)
290 閱讀
课程主题:《主力操盤揭秘》(非會員公開課)
費用:(首次免費)
報名WhatsApp:+8525262 6896 Henry(發送:姓名+揭秘)
講座時間:11 月05日(週六下午)(2:00pm-4:00pm)
講座地址: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11樓E室
課程亮點:
1、主力操盤行為一看就懂
2、準確輕鬆掌握股市行情
3、熊市、牛市賺錢秘訣
------------------------------------------------------
每天比別人努力多一點點你就是人生贏家,的確如此,但聯想到股市,好像并不是如此,好多股民都把股市當成公司,每天都在那上班,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不可謂不努力,但往往事與願違;
爲什麽呢?選擇不對、努力白費!如果從一開始方向就錯了,那麼再努力又有什麽用呢?方法不對 = 努力白費,方向不對 = 失敗絕對,不要晚上想了千條路,早上起床卻走原路。跟著蒼蠅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找到花朵,跟著乞丐會要飯,跟著千萬賺百萬;朋友們頭腦要有慧根,遇到貴人時也要會跟 。跟對人才能做對事!
心態+知識+工具=股市贏家,你努力的方向選擇對了嗎?市場機會再次來臨,你又該如何選擇?懂得主力操盤行為才可以穩定獲利!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