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 在 11月 12, 2016
(|)
196 閱讀
一向支持希拉莉的「股神」巴菲特,在最近一周身家增加了58億美元,超過西班牙的Amancio Ortega和亞馬遜創始人Jeff Bezos,重回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第二位。這一切將都歸功於特朗普勝出大選,市場預期新政府可能會放寬金融管制,令富國銀行股價在選舉過後的兩天大升13%,使巴菲特從中受益,因其投資旗艦巴郡持有富國銀行10%的股份。
巴菲特對外電表示,看好特朗普當選後的美股走勢,稱不管大選結果如何,長期而言,美股將上升。他在接受外電時表示,股市從現在開始將上升10年、20年、30年,希拉莉上台如此,特朗普當選亦是如此。
巴菲特又強調:「100%看好。」巴菲特重申對特朗普的一些批評,稱特朗普曾犯過一些重大商業錯誤,但同時表示,商業才能並不是做一個好總統的先決條件。「杜魯門曾經營一家男子服飾用品店,結果破產,但他仍然是位了不起的總統。」
分類: 6A.金融業
稻穗小編
一個事實係,奧巴馬任內美國經濟開始有起色
李家謙
金融市場真係無風骨,之前唔睇好特朗普,一下子態度一八十度轉變 。
施建祖
有d似鄭家純轉呔去CY咁.....
對政客和商家,還是不用太認真~ 哈哈
"股市從現在開始將上升10年、20年、30年,希拉莉上台如 此,特朗普當選亦是如此。" --> 大家點睇?
derrick ng
相信特朗普的影響要等他正式上台後所實施的政策,才可以看到。分 分鐘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