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y Lee
經由 在 11月 18, 2016
(|)
217 閱讀
炒股入門:仙人指路
實戰中的仙人指路一般在拉升中運用,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較強。仙人指路K線形態的出現,一般是多頭主力洗盤,以提高短期成本。因此其運用的條件是特定的,並不是所有的帶上影線的小陽或小陰線都是仙人指路。在操作中仙人指路的最佳運用條件是在追強勢上漲股上面。其條件是:
1、 上漲的角度出現超過45度的運行態勢。     
2、 出現仙人指路的K線位置最好是在前期的重要壓力區間位。
3、 在出現仙人指路K線形態前,市場的獲利程度不要超過15%。並且有一定時間的橫向震盪。      
4、 仙人指路前一天的陽線最好是超過5%以上的大陽線,並伴有近期較大成交量。
5、 仙人指路K線出現時,量能要出現連續放大。  
6、 仙人指路K線出現後,在後面一天必須出現高開高走,或低開高走,絕不能出現高開低走的現象,這是決定主力是否開始繼續上攻的重要標誌,也是仙人指路K線形態能否成功的主要條件。
6是關鍵,能不能連續小陽線拉升是判斷仙人指路是否成立的關鍵!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買賣依據
=============================================
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想瞭解更多的股票技術分析可加我WhatsApp。發送“港股行情”到WhatsApp(852)6734 2565,可接收盤前分析,收盤解讀以及行情提示,日後大家相互交流。
分類: 6A.金融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