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o
經由 在 11月 18, 2016
(|)
245 閱讀
2016年11月18
要聞快訊:
11月17日消息,隔夜美股連漲之後調整,謹慎情緒令入市資金束手束腳,隔夜港股預托證券(ADR)向下,昨日開盤,港股恒指低開0.5%,後走勢持續震蕩,截止收盤,恒生指數跌0.08%,報22262.88點。
行情解析:
圖一:弘歷彩虹白色和藍色線組方向向上,黃色和紅色方向向下,說明目前處在中短期的回調當中,並且股價運行於黃色線組和藍色線組之間,所以自然股價的上方壓力在黃色線組,下方支撐在藍色線組,但市場整體的方向是向上的,目前只是暫時的中期回調,後期繼續向上的可能性比較大,但並不代表就不會向下,這裏說的是趨勢。另壹方面股價是處於上升管道線的下沿,此位置在前期三次觸碰之後展開向上的走勢
圖二:通過觀察背離王可以看到,前期形成頂背離之後回調,目前是調整三周以上,在趨勢的規模上已經達到了中期,在觀察六才神龍可以看到,周壹六彩神龍獲利盤突然消失,但截止至昨日並未出現套牢盤,此後要特別關註周壹獲利盤消失對應的K線,如果後期要是跌破了那根K線的最低價就要做好充分準備;;
圖三:藍色幽靈提示,上方壓力22635.679,下方支撐21875.326。
免責聲明:
本平臺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和推薦,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風險自負!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平臺作者無涉。
分類: 2.市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