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1月 26, 2016
(|)
284 閱讀
中港證券監管機構聯合公布,深港通於12月5日正式啟動,為第2階段的中港股市互聯互通揭開新的一頁。其中,深股通可供買賣股份有881隻,港股通可供買賣股份有417隻,兩地共有1,298隻股份可供買賣。
稻穗財經首先向讀者致歉,上周曾經以為深港通又食詐糊,短期內難開通,因而提醒大家做好風險管理。事實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中港證券監管機構的聯合公布證明稻穗小編的判斷過於武斷,因而在此向大家躹個躬。
誠意很重要,向大家提個小消息,當趣聞聽下,江湖傳聞,周生生(116)將與嘉實基金合資設立嘉實證券,此後嘉實將會成為全牌照金融機構。相關文件即將上呈報批。
嘉實基金成立於1999年3月,是中國內地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旗下管理2隻封閉式基金、15隻開放式基金及多個社保組合和企業年金賬戶。
derrick ng
深港通的時間很妙,就在意大利公投後一天,用來防黑天娥一流。
稻穗小編
係喔,時間把握得幾好,今年超多黑天鵝。英國與美國已經飛出兩隻 ,意大利與法國都有可能飛出來。
孫瀚斌
堅料?周生生做開珠寶,做埋證券,以後點做估值?
溫天納
稻穗堅料
李家謙
周生生現價14.24元,現價PE 8.52倍,NAV 1.67元,派息比率37%,行業來講總體低買,關注。
稻穗小編
已設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