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o
經由 在 11月 26, 2016
(|)
218 閱讀
股票是經不住我們一直盯著看的,不是股票被你看的難為情逃走,就是你逃走了,尤其是在目前這種處於驚恐之中的時候,我們一直盯著看著自己的股票和指數,會被市場的各種波動或者異動所驚嚇,也就一定會作出驚恐之中的操作決定,據說市場曾經流傳的一個段子,主力最怕的就是你買完股票後不看,那麼主力在盤中的所有表現都是在表演給自己看,在沒有觀眾下,這樣的表演是很無趣的,不過任何股市度不會缺乏觀眾的,總是投資者會經不住或者忍不住要去觀看的,因為我們一直會在想,要是不看著跌了怎麼辦?獲利了怎麼辦?
當然對於很多在市場上進行短線操作的投資者來說,盯著盤面也是必須的,也是沒沒有辦法的,因為短線投資者其實就是博取這種波動的差價,但對於很多沒有斷線能力的投資者來說,這樣盯盤其實是在讓自己犯更多的錯誤,因為我們每個投資者對於市場的投資能力是不同的,我們一定要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類投資群體,才能讓自己做哪一類的投資風格,否則一定會讓自己虧損累累的。
因為我們在市場投資中都體驗到過,其實股票的漲跌並不會因為我們的盯著,就會按照我們願望的方向走,就是盯著,該跌的時候還是會跌,該漲的時候照樣會漲,僅僅把我們的投資操作拖入了市場變化莫測中去快速的決定,因此對於很多投資者來說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我們卻一直努力在做最困難的事情,也許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讓我們沉淪在其中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總以為我們能夠戰勝市場,其實能夠戰勝市場的投資者鳳毛麟角,這也形成了股市的規律8個輸,1個贏,1 個平的定律。
=======================================================
★如果去樹立正確既投資理念?可以加我WhatsApp:+852 5262 6896,日後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學習。
本人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64429400435788/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分類: 2.市況分析
蔡清偉
今年上半年無乜點睇,因為無眼睇
孫瀚斌
唔睇唔睇,要幫個客睇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