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1月 27, 2016
(|)
677 閱讀
(來源:鳳凰網、鐵血網、 東東和西西)
如果你以為登上世界風流浪子榜首的應該是某位歌星或影星,那就大錯特錯了。古巴領導人菲德爾•卡斯楚一生大概睡了35000多個女人。
卡斯楚的一名部下透露說這位領導人四十多年,每天至少睡兩個女人:午餐配一個,晚餐配一個,有時早上還要加一個。雖然這個總數可能不大准,但是他睡過成千上萬個女人這個事實是毋庸置疑的。
1993年時,Ann Louise Bardach在撰寫《名利場》時,曾問卡斯楚他有多少個孩子,卡斯楚回答說:大概一個部落吧。在卡斯楚眼裡,睡女人就是他的權利之一,他是一個無法理解醜聞事件的獨裁者。
出身豪門的革命領袖
菲德爾•卡斯楚,1926年8月13日出身大富的莊園主家庭,父親是當地有名的甘蔗園主,娶了兩個老婆生了五兄妹,一家人從不用為錢煩惱。卡斯楚從小看的都是英雄傳記,崇拜歷史書裡的玻利瓦爾省和聖馬丁。看著看著,卡斯楚自己想當英雄。
他革命的第一個物件就是自己家庭,13歲就組織罷工反抗老爸,這思想境界也是醉了……
後來,他考進哈瓦那大學學法律,當時全國都想把親美政權拉下臺,他噴起美國來根本不休息,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在大學裡就帶人搞運動,被人攔截,他跳進大海,海裡鯊魚出沒,要是別人都玩完,他淡定遊了幾小時上岸回家……可能這就是傳說中自帶光環的不死鳥。
不死鳥在幹革命的業餘時間裡讀書,20多歲就拿到法學博士,專門給窮人當律師批鬥富人。
23歲時,他跟富家女米爾塔結婚,女方年輕美貌,但他不愛在小家庭呆著,一邊當律師一邊想競選議員上位,但當時的領導人巴蒂斯塔為了坐穩位子,連國會選舉也取消,認了美國當爸爸。
卡斯楚對政治失望後,自己當起義軍總司令,帶著遊擊隊血戰,把親美的巴蒂斯塔幹下臺。當時卡斯楚才32歲,年輕的孤膽英雄上任大位,不但受全古巴膜拜,連美國和蘇聯也搶著拉攏。
魅力傾倒世界
卡斯楚出身富裕家庭,喜歡雪茄和名表,還是個棒球高手,氣質品位不一般,而且他還具有巧妙的和與眾不同的幽默感,據說凡與卡斯楚進行過哪怕一次私下談話的人,都承認他擁有令人吃驚的超凡魅力。這一點連他的敵人都不否認。
1959年古巴革命取得勝利後,美古關係一度向好,卡斯楚還曾一度受邀訪問美國並受到熱烈歡迎。這個大鬍子硬漢跟電影明星一樣,有一堆美國美女圍上來送請帖,邀他參加舞會。
還有19歲的選美冠軍向他獻吻。
當年的卡斯楚經常手戴2塊勞力士手錶,嘴裡叼著雪茄,即使是在克里姆林宮裡,蘇聯人也只能笑嘻嘻地等著“表叔”抽煙。
這種狂妄的氣場尤其吸引女人。
80年代中期,拉丁美洲婦女在哈瓦那召開記者招待會,數百名不同年齡、種族和職業的婦女三五成群在革命宮大廳裡小聲地交談著。當卡斯楚走進大廳的那一刻,大廳裡立時響起了如潮的歡呼聲。
數百名婦女爭先恐後地擠上前去把手伸向自己的偶像,大廳裡亂作一團。強壯的警衛人員試圖阻止這一切,但這根本不可能。而卡斯楚本人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還不時地透過人縫向警衛人員微笑。許多婦女哭了,不少人還興奮地尖叫起來……
卡斯楚的女人們
卡斯楚的第一任妻子米爾塔出身名門望族,是他在哈瓦那大學法律系的同學。結婚7年後,兩人離婚,之後米爾塔一直在西班牙定居。
第一任妻子米爾塔
上位之後,卡斯楚碰到了達莉亞•索托,達莉亞是老師,比他小20歲,為卡斯楚生了5個兒子。不過她一直默默地站在卡斯楚身後,直到卡斯楚都變成老卡了才正式結婚。
第二任妻子達利亞
在卡斯楚的情人們之中,最有名的是娜特莉婭•雷韋爾塔。與卡斯楚邂逅時,雷韋爾塔28歲,是哈瓦那社交圈的大美人。但當時雷韋爾塔已經為人妻母,她的丈夫是一位年長她20歲的醫生。
雷韋爾塔
隨後卡斯楚不幸被捕,但他念念不忘雷韋爾塔,一直與她鴻雁傳書。可獄卒從中使了個壞:把卡斯楚寫給妻子和雷韋爾塔的書信故意傳錯,卡斯楚的婚外情由此曝光,也間接導致了卡斯楚與第一任妻子離婚。
1955年,卡斯楚獲大赦。兩人保持了一段時間的戀情,並生下了女兒阿麗娜。雷韋爾塔不僅讓卡斯楚在自己的住處舉行會議,而且將所有積蓄交給他支援革命,之後還曾為卡斯楚的革命事業典當瑪瑙、寶石和鑽石等珠寶。
卡斯楚和雷韋爾塔的情侶關係結束後,兩人便斷絕了來往。她曾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卡斯楚視革命為第一從未有任何怨言。不過她說過:“用了很多年時間才將他從心裡抹去。”
而卡斯楚的情人中最具傳奇色彩的則是美國中情局派來的美女特工瑪麗塔,她不但沒殺老卡,還給他生了個兒子。
瑪麗塔
據瑪麗塔自己的回憶說,她19歲的時候與卡斯楚相識。當時的瑪麗塔年輕美貌,風情萬種,卡斯楚很喜歡她,要了她在紐約家裡的電話號碼。瑪麗塔回到紐約剛一個星期,就給她打去電話,邀請她再來古巴。於是,瑪麗塔再次來到了美麗的哈瓦那。
從1959年2月至9月,這是他們愛情的黃金歲月,兩人如膠似漆,難分難舍。瑪麗塔說,33歲的卡斯楚是她的初戀,她稱卡斯楚為“我可愛的古巴大鬍子”,卡斯楚則稱她為“我的德國女郎”。
不久瑪麗塔發現自己懷孕並早產了一位男孩兒,但孩子被奪走了,她也被送出了古巴。從那一刻起,她對卡斯楚的癡情就化為了無邊的仇恨。
瑪麗塔回到美國後,中情局一位名叫弗蘭克的特工開始出現在她身邊,並最終在瑪麗塔母親的幫助下,成功地為瑪麗塔洗腦,於是她成為了一名特工。經過數月訓練後,瑪麗塔帶著暗殺卡斯楚的使命被中情局派往古巴。
“然而,當我們目光相接時,”瑪麗塔在回憶錄中寫道,“我明白了,我不能殺他。我進入洗手間將毒藥沖進了馬桶,當我回去後,卡斯楚盯著我的眼睛問道:‘你是來殺我的?’我搖了搖頭表示否認。於是,他遞給了我一把手槍並說出了一句對我而言仿佛預言的話:‘你殺不掉我。誰也殺不掉我!’之後,我默默地把手槍還給了他……”
在中情局的計畫中,除了美女特工暗殺外,還曾經企圖動用總統甘迺迪的秘密情人夢露對卡斯楚進行色誘。
夢露
1997年,美國媒體曾用大標題報導了好萊塢豔星夢露曾參與針對卡斯楚斯的陰謀。作者宣佈,1962年5月,夢露為了迎合自己秘密情人兼美國總統甘迺迪的意願,同意和卡斯楚私人接觸,以求再次進行暗殺的嘗試。
不過,俄羅斯情報專家們認為,關於暗殺的話題並沒有進行下去,因為甘迺迪作為計畫的執行者,還沒有天真到企圖用自己的情婦的雙手去結束卡斯楚的性命。但根據已有資料判斷,甘迺迪在明瞭從肉體上消滅卡斯楚的難度之後,決定借助夢露引導古巴最高領導人遠離蘇聯。也就是說,夢露所擔負的責任就是對卡斯楚進行洗腦,為其灌輸美國價值觀。
好萊塢豔星攻勢如何呢?夢露到古巴一周之後,中情局在哈瓦那的特工就明白了:他們的大使確實擅長勾引,但卻絕對不擅長給人洗腦。最後,夢露被卡斯楚的私人飛機送出了境。
分類: 11.人物特寫
文錦輝
35000個,問誰是對手?賭王?
derrick ng
實在是傳奇人物!
稻穗小編
他真忙
稻穗小編
穿褲子也累死
Licky WANG
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