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
經由 在 11月 30, 2016
(|)
527 閱讀
这还是当时给儿子找工作时的发现,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忆犹新。这家传媒公司是谁不由我介绍,免得有广告之嫌,听听他们自己怎么说吧。先检查“身份证”:
简单来说,我们是由一群人气爆棚、创意逆天、三观端正、逼格很高的全明星传媒人阵容组成的互动营销界梦之队,成员包括营销、创意、技术和媒介等各界精英,以客户的社会化营销需求为中心,全方位满足客户多平台资源无缝整合策略、创意、技术与数字媒体购买、打造品牌影响力的需求。
成立于2014年, 吃着火锅唱着歌就用一年完成了普通公司三年的客户积累,BAT三巨头什么的都合作过,随便写一个标题扔到互联网里都能影响创业板走势,但是我们还是保持着贵族般华丽的低调,嘘,不要声张,把你的问题放心交给我们就好。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互动营销公司。
不看你是谁,看看你身边的朋友便可知晓你的份量。验明身份后,看看他们的“朋友圈”:蓝月亮、格力、金龙鱼、乐百氏、苏宁、乐视影业、中国电信、腾讯、百度、中国移动、支付宝、360、脉动、尼康、柯达、创维、唯品会等。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接着看看他们的“履历表”吧。其平台经营:凭借丰富的微博、微信等各大平台资源,结合品牌定位及市场需求,量身定制平台运营方针,展示品牌内容的同时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完成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
行家伸伸手,便知有没有。做到不如得到,最后看看他们的才艺表现如何,其“技能表”为:
1、利用知乎,和意见领袖合作,根据企业需求对企业进行正向传播,并制定相应传播计划, 通过回答问题与自问自答等形式进行产品推广与商家形象的建立等业务。
2、利用微博,针对客户要求制定企业官微营销方案。提供创意长微博制作,漫画广告,品牌植入等服务,拥有@留几手,@极品霏 等独家大v资源,擅长企业微博运营。
3、利用豆瓣,拥有留一手,福根儿等上百个意见领袖及热门小组等各类资源,为客户提供植入营销,软文撰写等服务。
4、利用微信,为客户量身定制微信营销方案。拥有数百个微信大号资源,提供软文撰写,新闻稿撰写,H5设计制作,微网页设计等服务,提供企业公众号的运营服务。
5、利用门户,结合自身传播方案,与新浪,搜狐,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百度等知名门户进行合作,以最优惠价格发布企业软文与广告。
6、利用自媒体,与广告门,虎嗅网、36氪、等业界知名网站合作,建立企业良好形象,与开八,青龙老贼等知名公共账号合作,针对品牌特别进行传播。让业界听到你的声音。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他们当然不会忽视,从他们的人才招聘中便可见一斑。以招聘摄影师为例:
1、职业诱惑:行业领先,发展前景,奖励丰厚,团队氛围好。
2、职位描述:如果你——懂调色剪辑,摄影后期,拳打昆丁,脚踢迈克尔贝,会用各种非线性编辑软件,愿意为微博大V调色、剪辑视频,制作后期特效包装。来吧,我们需要你!!!只要你人有趣,做得东西好玩,不分技术高低。
3、岗位职责:(1)根据视频组发展规划,能配合团队,满足不同类型和难度的剪辑需求,例如栏目、宣传片、微电影、广告、活动花絮等;(2)对栏目进行包装特效;(3)360°行业短片的拍摄和剪辑,360°内容短片拍摄计划的制定和执行。
4、任职要求:(1)熟练掌握Premiere和Audition,能够进行视频栏目的包装制作;(2)熟练使用After Effects和Photoshop,能够使用并修改模板,能够完成基本的设计要求;(3)有视频协同制作经验优先;(4)了解新媒体运营,有幽默感,会玩梗能写段子;(5)了解VR摄影的方法技巧,能快速掌握;(6)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热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上进心。
最后,看看他们的福利条件,他们到底能给员工提供什么:(1)靠谱的工作团队(和微博大V,网红一起工作);(2)良好的工作环境(深圳,科学园高档写字楼);(3)宽松的工作时间(10点上班,周末双休);(4)优厚的薪资待遇(绝不亏待有能力的人);(5)成长发展的机会(独挡一面,带团队,开公司)。
一家企业网站可以做得这么有趣,这么富有吸引力,真不愧为专业做传媒的公司,让人一眼就看到它的魅力所在!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看来,有机会一定要与他们合作一把,真切地感受一下。
更多“知识解决”内容:http://gaoyang0755.blog.163.com
分類: 14.其他類別
蔡清偉
如此介紹自已,值得參考
文錦輝
內地媒體與香港媒體生態的確不同,內地媒體略誇張,香港媒體太低 調,哪家香港紙媒不是與過千家上市公司「發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