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12月 19, 2016
(|)
203 閱讀
一夜秋風凋碧樹,最近市場對於加息的預期開始冒出來了。明年貨幣確實有可能收緊,但這裏要注意現在對於流動性的擔憂更多是受到債券市場情緒的影響。央行放出去的錢足夠多,大家不願意出借資金是因為擔心對手方拿的是“蘿蔔章”,這種擔憂造成了非銀金融機構的結構性錢荒。只要事情告一段落,流動性還會從地縫裏面冒出來的。
股市方面,市場對於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利空已經消化大半。今天市場震盪偏空,但中證500等小股票一度企穩反彈,這種反彈的原因是小股票最先下跌,所以高位籌碼被深套後裝死導致賣盤空虛,一點資金就可以撬動反彈。可惜藍籌今天不給力扼殺了小股票的反彈,現在主力想拉動大股票還是比較難,如果藍籌最近不能拉出大陽線必然面臨新一輪反殺。現在要以觀望為主,有大陽線的話等回調後介入也不晚,沒有就繼續耐心等待。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 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會進行相關資格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分類: 2.市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