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2月 20, 2016
(|)
127 閱讀
據外媒報道,電影《沽注一擲》主角馬克·鮑恩的原型、11月預言歐洲快玩完的FrontPoint Partners LLC對沖基金經理艾斯曼(Steve Eisman)預言,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政府將扭轉金融監管規則,透露將會「用盡一切能力持有金融股」。
Eisman是極少數能估中2008年金融海嘯的人物,在電影中被描繪為「有點精神分裂症」。
他認為《多德-弗蘭克法》(Dodd-Frank)是「好規例」,降低發生新一輪危機的可能性。不過他相信,特朗普政府會改變此法則。
《多德-弗蘭克法》是奧巴馬政府在金融危機後的標誌式政策,作用包括建立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FPB),對衍生品等金融商品作出限制,以及限制大型銀行用自有資金進行個別具風險的投資。
Eisman透露,自從11月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已加注投資金融股,直言「現時是股市大好友」。
水木然
高手动作值得参考,工行股价也挺低的